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团参加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4-09-23 11:11:16  点击:[]

本网讯  9月20日,我 校组织代表团参加了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创新发展,全民行动”,在武汉市硚口区民族工业博物馆举行。省委常委张岱梨及省委、省政 府、教育厅、科技厅、省科协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校在现场设立科普展台,宣传学校中医药特色创新创业成果,广受好评。
活 动现场,我校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并向参观者详细介绍了由我校学生自主研发的中医药驱蚊香囊、中医药养生茶饮等特色创业产 品。工作人员还指导参观市民微信扫描“乐享黄家湖”二维码,通过互联网平台从全新的视角了解湖北中医药大学,获取中医药相关知识,对中医药传统文化的宣 传、普及、推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科技处)


上一条:周士权老师获2014年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