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要闻 >> 正文

副省长郭生练指导我校科普日活动

2017-09-20 08:39:12  点击:[]

 9月15日,我校参加了在黄冈举行的“2017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北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黄冈市人民政府等主办,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后,省、市领导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活动现场,与展区工作人员互动交流。我校作为省内唯一一所省属院校在活动中开展了科技创新内容的集中展示,展示内容为学生创业团队的系列中药养生类产品。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等来到我校展台,查看了中药足浴包、中药车枕、中药香薰、中药香囊等产品,郭生练还与学生创业团队交谈,仔细询问产品内所用中药材、研发及销售情况,他对同学们利用所学专业研发特色产品进行创业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我校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普及科技发展理念、倡导科学生活方式。刘仲初就中药香囊产品提出了研发建议,希望同学们利用好专业提升研发水平,注重创新创造,传播中医药文化知识。

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活动现场有科技成果展示交流、科普知识宣传互动、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展示、群众科普文艺表演四大板块,各参展单位多种形式开展了科技创新内容的集中展示。


上一条:省科技厅条件处来我校督查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 下一条:陈运中副校长赴科技中心调研、指导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