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条件处来我校督查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

2017-10-26 16:49:56  点击:[]

1024日,湖北省科技厅条件处杜纯副处长、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付年钧主任等一行4人来我校对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本次督查工作会议在黄家湖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陈运中副校长、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学校部分实验室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督查工作会议。

会上,科技处根据本次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督查要求向督查小组汇报了学校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基本情况。督查小组首先肯定了学校对本次督查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我校的对外科技服务工作,并针对汇报内容与参会的相关部门、实验室进行交流,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通过完善华中地区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公用网和科学仪器设备共享相关管理制度更快推进仪器设备资源共享工作

陈运中副校长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学校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科技平台和科学仪器设备对外服务共享工作,加快科仪器设备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步伐,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陈运中副校长、科技处陪同督查小组一行对中药资源与中药复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副省长郭生练指导我校科普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