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要闻 >> 正文

周士权老师获2014年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立项

2014-10-11 11:12:52  点击:[]

本网讯  日前,国家民委下发了关于2014年度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课题立项的通知,我校药学院专职辅导员周士权申报的《少数民族大学生生活方式研究》获批一般项目立项资助,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
国 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是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设立的项目,旨在围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民族工作的新决策、新部署和新要求为 重点,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相结合,大力推进学术观点创新,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服务。近年来,我校少数民族生源增长较 快,并占有一定比例,对少数民族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有利于推动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引导和培养少数民族大学生成长成才。
(科技处)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梅国强教授获评“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参加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