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8-03-05 15:58:54  点击:[]

34日,我校在武昌安华酒店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科学技术处主办,陈运中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相关院系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任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及相关院系博士学位老师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相关学科的三位国内知名专家,为我校教师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培训。三位专家分别就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分类指导,帮助老师们凝练研究思路、完善研究方案等。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会后将按照专家意见认真完善项目申请书,做好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最后冲刺,今后在科研项目申报中也将早规划,早准备。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为进一步提升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标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省科技厅条件处来我校督查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