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武汉市知识创新专项项目的通知

2023-03-22 08:13:1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武汉市知识创新专项实施方案(试行)》,现将2023年度武汉市知识创新专项项目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校本年度可申报武汉市知识创新专项项目曙光计划。曙光计划项目主要支持科研起步阶段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开展创新性基础研究和科学探索,单个项目支持额度原则上不少于10万元。

一、相关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为学校在职科研人员,无科研诚信不良记录;

2.负责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3.本次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2023年6-2025年6月,《项目申报书》的研究内容、项目总经费、考核目标等应与实施周期一致。

4.项目经费实行“负面清单+包干制”管理,项目验收实行“备案制”管理,参照《市科技局关于在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中开展项目经费“包干制”和项目验收“备案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武科〔2020〕23号)执行。项目立项后不另行签订项目任务书,根据《项目申报书》中的考核目标进行验收。

二、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请人通过学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kyglxt.hbucm.edu.cn/)进行申报。

1.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15:00。

2.各学院根据申报指标数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系统单位推荐,并提交本部门《申报项目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报科技处,电子版发科技处邮箱kjc.hbucm.edu.cn。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可推荐指标数为2项,其他学院可推荐指标数为1项。

3.学校对各单位推荐项目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报送武汉市科技局。为保证项目申报公平公正,本次项目申报组织盲评,项目申请人需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同时提交完整版项目申请书及盲评版项目申请书PDF版本(格式详见附件),盲评版申请书中不得出现项目申请人姓名信息。

(二)通过专家评审的项目负责人在武汉市科技局项目管理系统完成材料提交。

1.登录系统。登录武汉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wuhan.gov.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在线申报”,以项目负责人账户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2.在线填写。点击“项目申报”板块,选择“2023年度项目-前资助项目-知识创新专项-曙光计划项目”,在线填写项目信息。

3.上传材料。将签字盖章后的项目申报书及相关附件彩色扫描后以PDF格式上传(上传的《项目申报书》应签字盖章,与在线填写的研究内容、项目组主要成员、项目总经费、考核目标等主要内容一致)。点击“提交”,该项目提交到项目申报单位。

4.提交项目。学校在系统将项目提交至武汉市科技局,资料提交完成。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媛

电话:027-68890066


上一条: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科普标准化项目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