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湖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09-22 08:56:54  点击:[]

本网讯 9月15日,管理学院与湖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黄家湖校区文华楼举行。原校纪委书记陈建华、科发院负责人、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彭玮、湖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叶学平研究员等出席签约仪式。

彭玮介绍了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申报国家级课题。科发院负责人说,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给予全力支持,希望通过合作促进我校中医药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共同服务湖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

随后,管理学院与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聘请叶学平为管理学院杏林经管学者。

会后,叶学平研究员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科技创新助力湖北产业发展”的专题讲座,分享了经济热点问题的申报体会,鼓励师生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叶学平研究员分别从中国现代化产业体系的特征和重要问题、我国产业体系的演变过程、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湖北现代化产业体系、产业发展新形势与企业发展新战略等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阐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上一条:学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机制试点工作图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