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要闻 >> 正文

学校参加2023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启动式暨主场活动

2023-09-22 09:13:59  点击:[]

本网讯 9月19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2023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启动式暨主场活动在荆州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荆州市政协主席蒋鸿,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红,荆州市科协主席李雄文,沙市区委书记黄勇以及本次活动主办单位领导,荆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斌主持。启动式后,我校作为唯一一所省属高校,在中医健脑科研服务、中医药心理健康干预、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

周德文一行来到我校展台,听取2023年度湖北省十佳科普达人胡慧教授关于宣传老年脑健康、推广普及中医特色技术的相关科研服务工作,对我校师生为老年人提供中医健脑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我校师生继续发挥好中医药文化的独特优势,面向社会大力推广普及中医适宜技术,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指导我校中医健脑科研服务

市民咨询中医健脑知识

全国科普日活动自2004年起已连续举办二十届,累计举办重点科普活动40余万场次,为公众提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科普服务。我校连续多年参加活动,宣传普及中医药文化与健康知识,为推动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普力量。


下一条:胡慧教授获评2023年度湖北省十佳科普达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