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要闻 >> 正文

科发院召开哲学社会科学申报组织动员会

2023-09-22 09:10:47  点击:[]

本网讯 8月28日,学校召开哲学社会科学申报组织动员会,相关学院、附属医院、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及社科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发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科发院负责人解读了《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文件,详细梳理和分析了我省在社科领域的新思想、新政策和新动向,并针对高水平社科项目申报,提出精心谋划建立“项目池”,对重点申报人群,重点项目做好精准施策,强化指导服务,提升项目申报质量。科发院将做好科技谋划和方向引导、制定相关政策、加强对外联络和对内服务等工作。会议强调,各学院要结合学科特点,认真做好相关政策落实及组织工作。会议还邀请了学校社科专家,结合项目选题、项目研究经验进行了项目申报指导和交流。

会议对近期重点社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胡慧教授获评2023年度湖北省十佳科普达人 下一条:学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